本命远坂凛。

银魂 fsn 文野 ll
LOL 剑三 仙剑 古剑
CP:all凛 冲神

略略略~

【弓凛·古风Au】毒舌将军爱上我(0)(起了半天起这个名字赤染你TM想死?)

/*    古风这个……不知道是这俩人不适合还是什么?很少看到有人写。然后我就脑洞了……(而且还是穿越哦草我是不是有病)

       这是半年前开坑的文,察觉到我是个废人热度迷之低迷233333所以没关系放上来吧。

       我是个只想写甜文的人(划重点)。所以上一篇那样的我可再也不写了……             */


 

        素城的雪下了整整两日。倒不算太久,却是异常的大,厚厚的堆了几近两尺,没清扫的地方踩下去竟没过了小腿。Archer远望的时候,缓缓呵出一口气,在寒冷的环境下化成白雾,些微的挡住了他的视线。就在这样悠闲时刻的下一秒,他有些讶异的皱起眉,抬起手臂不耐的挥开白雾,盯紧了前方。

        就在几百米外,本该死寂的残垣断壁间,从一面城墙后探出一个小小的身影,忽的闪到另一边去,速度之快,让Archer在一眨眼后便看丢了目标。不过……眼力可是他最值得信任的先天优点,他相信自己绝对不会看错。于是,简单的思考过后,他不紧不慢的从背后拿出一支箭,抬臂将弓拉满。松手时,带着红色尾羽的箭飞了将近200米,狠狠钉在本就已经破败的城墙上。远远的听到不算太大的一声惊叫,Archer才满意的勾起唇角,踩着积雪,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看到人的方向走去。

        素城是北陆与南陆的交界处,是北陆的边塞。在近几年两国交战愈发频繁的时期,一国之主自然是更加重视此地,派遣了不少兵力盯紧边线,Archer正是副将之一。自然,在这个时代他不会自称Archer,而是动用了那个让他几乎快要忘了的名字,卫宫。

        Archer来到这里已经三年了。三年前,他还是个特殊组织的士兵,每日带领自己的小组淡漠的夺走一条又一条敌人的生命,因为总是在远远的地方端起狙击枪,所以他的小组代号“Archer”,叫他Archer,只不过是因为他是小组的头领,仅此而已,至于他原本的名字,早就被丢到不知道哪里,丢了快十几年。然后而某一天,抱着狙击枪在露台小憩的他感觉到哪里不对睁开眼时,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几个身着铜甲的士兵半蹲在他眼前,声音大大咧咧的,“喂,醒醒,快跟我们参军去了!”已经很久没听到这种吵闹声的他愣了一会,才意识到,如果这不是梦……环顾四周,他想,那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

        而如今,凭借才能已经在三年内坐到副将位置的他,已经是传说中的“卫将军”,如鹰般锐利的双眼,缜密的作战计划,极强的弓术,每一点都为外人称道。不过对他来说,似乎也不算什么。与其说他随遇而安,不如说他本就没有什么理想与人生规划,在哪里,做什么,似乎也不是那么有所谓——

       “卫将军!”Archer的暂时性出神被打断,转身的时候,看到侍卫远远的跑过来追上他。“刚刚在远处望见您拉弓,可是有什么敌情?”满脸的警觉。

        Archer却摆摆手叫他放心。“没什么。”不论是刚刚一闪而过的小小身影,还是那声小小的惊叫,他都可以断定,对方是个女子,绝对不至于对他构成什么威胁,便让侍卫回去盯防。自己则继续向前走,直到看清他方才射出的箭,才止住脚步。

        这边的城墙,原本是素城的城门。在上一次战争后被破坏的厉害,这番破败的样子正昭示了敌军的胜利,如今被Archer力道极大的一箭射中,又掉落了几层墙皮砖块。他便叹了口气,抱臂半倚在墙边,“出来,在我还有耐心准备听你解释的时候。”他知道那人就躲在这面墙的另一面。所以即便是“敌暗我明”,也颇有一种他更淡定的感觉。“躲着也逃不掉了吧。出来。”他又胁迫了一句。

        就这样又僵持了几秒,Archer才见到墙一侧小心翼翼探出一个头。黑发的女子眼睛眨了眨,好像是见到他脸上很平淡,也不像有责罚的意思,才迈步走了出来。Archer这才看清楚她的样子。素色的衣裙,外面是件纯白的狐裘长袄,黑色的长发稍显凌乱,刚刚大概是带着长袄上的帽子所以一身素白,和雪几乎融成一体,才让人很难发现。不过仔细看她的装束,又大抵是个富贵人家,怎么会跑到这里?

        见他审视着自己不说话,黑发女子吸了口气,像是平复了下心情,镇定下来后,毫不畏惧的盯着他的眼睛,“你好。”说完又自己懊恼的捂住脸,背过身去低声骂了自己两句什么,然后又回过身来重新跟他说了句,“这位军爷,您,您好……”

        “……”Archer有点无语的看着她,本想猜测她身份,现在竟然不知道从哪下手。

        见对方依旧冷冷打量自己,女子叹了口气,“那个,这位军爷,小女子是误入此地,实在是没有其他的意思,请问,此地是……?”话毕又抬眼看着他。

        “素城。”Archer皱了皱眉。这样大胆的举动,着实不像平常的女子。

        “啊,素城……”

           Archer捕捉到女子脸上闪过一丝窃喜。便更加仔细的观察她。看她会不会有什么不轨的意图。“所以?你是南陆的人?”

        “啊?当然不是——”女子退了一步,掩盖住神色上的惊慌,眼睛眨了眨,谎言脱口而出像是真的一样,“军爷,您可千万别误会,我,”我字出口便瞬间掩住嘴改口,“小女子名叫远坂凛,在南陆居住一段时日,后来父母被捉了去,独自逃亡到此地……”说到这,小心翼翼抬眼看了下Archer,见他挑眉示意,她才咽了咽,说了下去,“身上的财物也没有什么了,又怕被捉住,便挑了无人的雪地赶路,不想误闯入了您军营重地……还望军爷勿要责罚……”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装的是十足的可怜。

        “哦……?”可惜对方是丝毫不为所动的Archer。

        “……”面对这样的一个人,远坂凛竟然无言以对。这是什么鬼反应啊?!她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

         说起远坂凛此人,在三年前,还是个远近闻名的姑娘来着。漂亮又优雅不说,她似乎是自小就学习体术,况且在所在的高校成绩排名又很靠前,所以即使听说她父母双亡,家道中落,也没人觉得她哪里不像优秀的大小姐。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某天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复习到深夜两点趴在桌上休息醒来后,就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刚刚惊慌的脱口而出“完了不会要迟……”后面的话被硬生生憋了回去,因为她看到眼前一群泪眼婆娑的人惊喜的望着她……“大小姐醒了!!”“快,快去叫老爷和夫人——”

        总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被迫在三分钟内生硬地接受了“我穿越了”的事实,然后在这里安安稳稳的生活了三年。不过这三年,作为名门的大小姐,她还真的是没有过多的接触并且适应古代的平民生活,所以自然而然的对称谓和语言没有太好的掌控,此刻她看到Archer怀疑的目光,就不由自主去想是不是哪里说得不对……啧,毕竟好几句自己都觉得说得似乎很别扭。

        罢了,还是不再继续暴露更多的疑点了……她懊恼的揉了揉头发,正想到底该说点什么逃离此处,便看到对方转过身去,还冷冷的甩给她一句“跟我走”。啊啊啊什么嘛!!最后还是被怀疑的彻彻底底啊!她还以为自己已经演的很好了……要不要试试把他打晕然后赶紧逃跑?……偷偷瞄了一眼斜前方的人没有表情的侧脸,远坂凛缩了缩头,还是算了,这家伙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万一没打过,这可是相当于“袭警”吧?在古代这事可能会更严重……那样子好像会很糟糕的打乱她的计划,而且没准她项上人头都保不住啊……嘛,看起来他倒是也不像蛮不讲理的人?也许好好解释也是有转机的……吧?

        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有些不甘地跟在暗红色军衣男人的身后,深一脚浅一脚的跨进了前方的军营。


tbc.



/*        一章大概2500字,每周都更新的话我一天要写350字,存量还有4000字,我……

最后还是感谢阅读过的小天使,热度很低评论很少所以每个评论我貌似都会回复……真是个没有节操和尊严的作者啊……!流下心酸的眼泪。        */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