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远坂凛。

银魂 fsn 文野 ll
LOL 剑三 仙剑 古剑
CP:all凛 冲神

略略略~

【弓凛·古风Au】毒舌将军爱上我(1)(赤染你当真要叫这个名字????)

发文之前想说的话:刚发了文的时候矫情至极地和朋友们说不想写了。文笔本身不是很好,加上大学三年没动过笔。热度低迷,就有些心灰意冷。但是翻了翻,我才写了三篇凛相关,明日之歌还是因为阿酒酒帮忙推荐才蹭到的热度啊2333~翻回去看那篇师生弓凛我也是去年写了个开头就没有后文了坑掉了还有36热度真的是感恩戴德。不明白自己瞎矫情什么。

不过今天放的依旧是之前写的,这几天有在忙着找实习工作和面试,很快就有结果了真的是很顺利很开心。所以接下来我也会努力的。也会努力写文给关注我的小天使的。

写了这么点就有20粉并且毫不吝啬的愿意给我留下评论真的是太暖了。

我总是废话这么多qwq

前文请戳头像!!!戳头像!!之前的链接放错了真是非常抱歉!!!

 

Archer回到住处的时候,库丘林正坐在院中小亭的长凳上翻着一本枪谱。看到他回来,想要询问几句,却见到了他身后的女子。“……嗯——?!”然后立刻嘲讽起来,“卫宫,我说你怎么这么大半天不回来,不会是专门去城里找了个漂亮姑娘给我消遣吧?”

后者对他的嘲讽习以为常,根本没理会他这句便转过身看了远坂凛一眼。不掺杂感情的解释了一句,“从南城门自己踩进来的,不知身份与目的。”

“哦?一个小姑娘自己送上门来?奇怪奇怪。”库丘林轻声笑了起来,还拍拍长凳,一脸的坏笑,“来来来,坐到这和我聊聊。”

见到这两人都不是滥杀无辜的样子,远坂凛心中稍微松了口气,表面上却唯唯诺诺的小步走过去,还边打量着这个看起来就很朴素的小院子。走了一路其实也遇到不少士兵,听到他们口中带着疑问的“卫将军”,她才晓得这个人“官衔”看来还不小,然后穿过了支着一个个简陋帐篷的军营来到此地,那……这大抵是就将领休息的地方……所以,这个坐着的人肯定也是个将军吧??要是能借机混进这倒也不错,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我说,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如远坂凛所想,库丘林正是戍守素城的主将。上上个月的一战己方看起来虽是败了,但也让南陆损失惨重,双方整理整顿,继续操练军队,两位将领反而是能稍作休息。上午探讨了半晌战略问题,趁着卫宫出营巡视一番,库丘林便愉快的拿起了搁置了好几天的枪谱研究起来。打仗本就是件紧张残酷又无趣的事,库丘林自诩是个年轻人,搭档却老是板着张脸。所以更加无趣,这边闯进来个小姑娘,就算是敌方派来的也好,总算是不让人太过寂寞。

“小女子名叫远坂凛……”远坂凛尽量把自己表现的低眉顺眼一些,“这位,这位将军,小女子确实是无意闯入啊,真的什么也不知道,还请将军网开一面……”

“好好,我知道了,小姑娘,”库丘林却依旧是那副样子,“那么,你是哪里人?”

“将军,小女子是北陆人,随父母一起在……”

“咳。”远坂凛的话刚说到一半,被一声轻咳打断。Archer也走近了,坐在库丘林对面,翘起一支腿抱臂斜倚在亭柱边,“你仍旧不打算说实话?”语毕眯起深灰色的眸子盯着她,十足的自信她在说谎。

“我……”远坂凛彻底要崩溃了。这到底是什么鬼察觉力啊?!明明真的已经很努力在说谎了啊(……喂,这样不好吧凛……)!!

“噗……”看着远坂凛的神情,库丘林没忍住笑出声来,“我说啊,小姑娘,下次你可要记住,诳谁也不能诳他啊,和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了……”

“哦……?”一旁的Archer歪了歪头,闭起一只眼做出那副不耐的表情,“我听起来这可不是在夸我吧,库丘林。”说完不等对方再贫嘴,转向了远坂凛,“所以呢?既然你是南陆的人,那么你的目的,先说来听听吧。”

远坂凛听着他们互相打趣,内心纠结了半晌,啊啊,怎么办,感觉平安无事的被放走似乎是不可能了,会不会如果说的诚恳点……尚且还有一丝希望……况且,她倒是一直相信着“交易”二字……她决定干脆就赌上一次,实话实说。

“那我只好直说了,二位将军。”远坂凛鼓起勇气抬眼望着对方两人,尽力让自己的眼神更加真诚。“如你们所想,我是南陆的人,而且既然这位卫将军有这么好的洞察力,大概也能猜出我的身份吧。”看到Archer耸耸肩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又看了看饶有兴趣盯着她的库丘林,远坂凛便有点信心继续说下去了。“我其实是南陆远坂将军府的长女。不知道北陆的人近日有没有耳闻……我爹他……我爹他因为和王的想法有些出入,被那个混蛋定罪了。”

“……”听到这,Archer皱起眉,他觉得有些荒唐,可是认真去辨别女孩的目光和神情,却没有一丝的破绽。而那边的库丘林又挂着满脸玩味的笑容……实在是不靠谱的上司啊……唉。

“……或许我不该说这样的话,不过我也算在爹娘的死命保全下逃过一劫。事情的详情我也可以再根据二位将军的疑惑做出解释,但我的目的……也明了了吧,”远坂凛的语气认真又坚定,就像她原本的风格一样。“只知道征战的国家,夺去我爹娘性命的王,还是消失掉好了。”

二人先是沉默了一瞬,然后库丘林向Archer投去惊愕的表情。“卫宫,这样的小姑娘我还没见过呢?!”

“……”Archer叹了口气,心说我倒是见过——最后那句中二满满的话——但是是在电视里。不过……“她说的兴许是真的。”这样回答了一句算是给了库丘林一个意见,要杀要剐还是要放走这种一不小心就会选错的问题,自然还是交给主将做决定的好。

“哈?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库丘林不满的皱起眉。“要把她囚起来么?或者找人把她送到城里的官府去交给他们处理麻烦?”他眯起红色的双眸,勾起一抹玩味的笑,“还是放军营里消遣几天?”其实平日里大大小小的事大都还是Archer处理的,尤其这种看起来比较琐碎的。大将?他只管带兵打仗就是了。

“等等——”眼看自己坦白交代的结果实在有点不尽如人意,远坂凛着急的抢在Archer考虑好之前叫了暂停。“我说你们两个!既然是两国的争斗,我肯定知道些你们需要的东西吧!怎么说我也是敌方将军的女儿啊?!”话说出口被自己的冲动吓得向后退了一步……好歹是将军啊刚刚说的话是不是有点……

好在这两个人没注意称呼和语气的问题,库丘林全身都像是绷紧了,慢慢站起身来,向远坂凛逼近了几步,居高临下望着她,“喂,小丫头。你这是在同我讲条件?”

强忍着被压迫的想后退的感觉,远坂凛仰起头来,深深吸了一口气,“是的。将军大人。”

看她这一句把命豁出去了的样子,库丘林愣了愣,然后笑出了声,他回头询问Archer的意见。“哈哈哈哈……好、好有趣的小丫头,卫宫,你觉得呢?”

而Archer像是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决定似的,无所谓的耸耸肩。“那自然是听主将的安排咯。”

既然他啊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没问题了。库丘林就又安稳坐回去了,“啊啊,那剩下的就交给你安排了,卫宫。”然后挠挠头,又问站在那似乎松了口气的小姑娘,“……你叫什么来着?嗯?”

“远坂凛……”这主将什么记性啊……远坂凛站在原地,想着今日发生事情的起起落落,心中的一块石头暂且落了地,不过还是要注意以后的言行才对。谁知道以后当自己失去了价值又将被如何处置。毕竟……毕竟对他们来说,自己是南陆的人吧。原本打算在城里先安顿下来再想方设法讲南陆的情况透露给他们,但如今看来这点倒是无需担心了。不过在军营生活下去,当真还没有想过。罢了罢了。再重新去想计划吧,临危不乱和适应新环境不正是她的长处所在么。

tbc.

/*    感谢读完~欢迎留评论+提意见+提脑洞(赤染真的超缺脑洞)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