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远坂凛。

银魂 fsn 文野 ll
LOL 剑三 仙剑 古剑
CP:all凛 冲神

略略略~

【弓凛·甜日常系列】(1)职场女王与家政女王(?)的纠葛之始

/*    首先赤染渣渣写了这么几篇就得到了35粉丝依旧受宠若惊

       然后呢,最近虽然非常忙碌但是还是努力在七夕的今天赶出了一个小系列的开头。单身没关系,我们自产狗粮呀23333~

       甜日常系列是不连着看也可以看懂的~是某天日常脑洞的时候觉得直接写剧情有点生硬所以又脑洞出一个初识~不定期穿插更新。

       感恩每一个喜欢和推荐。感恩每个小天使~       */


最近远坂宅子附近的邻居们都发现。远坂家的职场女王似乎一直包养着一个小白脸。
啊不对。与其说是小白脸。不如说是小黑脸。

很久以前起……他似乎就在远坂家住着。偶尔有人看到他在院子里打扫。女王大人工作回来晚的时候还能看到宅子二楼的卧室亮着温暖的灯光。原本大家还会猜测是不是家政之类的。直到后来某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间桐家的慎二先生去上班路过远坂府时看到黑脸“家政”在临行前的女王身前细致地系好围巾,不紧不慢地将边缘压在大衣下,将小小的包递到她手中,然后低头吻她的额头。

没有言语。

两个人没有互道再见。也没有说什么甜蜜的话,但是画面如此和谐,如此温暖……要不是女王大人转过头瞪了他一眼,慎二先生甚至觉得冬日阳光下的两个人像画一样。直到她破坏温柔意境地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坐上了车的驾驶座,间桐慎二才反应过来似的后退了两步,撞上了后面拎着公文包走过来的卫宫士郎。“我说……这绝对不是管家的工作范围了吧……”

 

实际上,这家伙两年前真的是家政之类的来着。

原本远坂时臣夫妻留给女儿的差不多也就剩这座府邸和车库一台破车了,虽说生前是宝石收藏家,但说到底留下的为数不多几颗宝石被卖掉做生活费用和豪宅保养费也差不多没了。剩下的那个红宝石凛又实在不忍用来换钱。所以日子实在不算富裕,直到毕业后在某个黑心监护人的推荐下去了黑心公司工作,才开始在自己的职场女王道路上越走越有钱……不过也因此觉得家里空荡荡的,还没人收拾。

“啊……真是烦死了……”第N次把洗衣机搞坏的时候,远坂凛扔掉橡胶手套,觉得需要一个家政。“没错,绮礼,你最好找一个便宜又能干的。”

“呵呵,”对方发出了让她极其不爽的低笑,“那么,凛,今天下午你就能看到一个优秀的家政专员敲响你的房门。另外,你什么时候考虑一下……”眼看即将被安排相亲,远坂凛迅速挂掉了电话。

虽然后来远坂凛惊愕地看到敲响房门的是一个30岁不到的年轻男子,但还是勉强相信了那就是她未来的家政专员,后来事实证明,这个男人不仅在整理家务和修理电气方面很拿手,连厨艺都让人心甘情愿长胖。

 

“所以说啊。那个男人到底是为什么拖了一年也不肯说喜欢你?”

“……”面对好友美缀的疑惑,远坂凛咬着吸管翻了个白眼。“经过这么久的相处我想,我大概太了解他了,等他的话,我估计一辈子都要单身下去。”

“这就是我们的傲娇远坂大小姐主动对一个男人说在一起的理由?!”美缀笑的有些意味不明,“你嘛,虽说偶尔也会坦率一下,但是没想到是在这方面啊~”

“怎、怎么可能!那个人……也不是他的事……”

“好好好,总之你先找到了。我姑且承认是你赢了就是了。但是我实在好奇你是怎么说出口的。”

“……”回想起那个夜晚,远坂凛就觉得异常羞耻。

 

原本是个和平常一样的夜晚。

“Archer,”凛放下手中的书,叫住了把红茶放在桌上沉默着的男人。“你最近,会不会觉得每天在家很无聊?”

“不会。”家政男的回答比他的感受还无聊。

“Archer,你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东西?”

家政男莫名其妙的看了主子一眼,没回答。

主子觉得很尴尬。“……那你……archer,你有没有谈过恋爱?”

家政男的表情总算发生了变化。“你今天想说什么?”

“回答我。Archer。”

“实际上,我没有必须回答你私人问题的义务,凛。”观察着凛的脸色,archer顿了一秒之后补充了一句,“不过我还没有谈过。”

“嗯……嗯。”凛暂时忽略他原本的态度,低下头,言语有些模糊的问,“那你,偶尔的时候,难道就不会想试试?”

他还真不想。……但是他好像不能那么说。

怎么说呢。现在确实没那个想法……他有时候会想:活着为了什么?

但没有结果……活着就是为了活着。

不过,他虽然反应慢但是基本的理解能力没问题。尤其是对傲娇女王的话。其中的意思他大概听出来了。所以如果真说不想的话,大概要做好“现在就滚出去”的准备……嘛算了,如果是凛的话也不是不行……反正不管作为什么身份都已经是在全身心地照顾她……

“?Arhcer?”凛发现他在发呆。很不爽。

“嗯,偶尔会想。”

突然的顺从,让女王大人不知道怎么接话。她愣了一小会,说,“要不我就勉强陪你试试。我最近有点无聊。”

家政男沉默了一会,说,“那还真是太感激了。”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远坂凛有点不知道该如何与Archer相处,倒是他,一脸从容,甚至可以说是和往常完全没有改变……搞得凛十分暴躁,甚至偶尔想找茬——

“Archer,今天的红茶太淡了。”

“那我再去泡。”

“今天换的床单颜色太难看了。”

“以前也用过这个的,凛。”

“还有,Archer,你觉不觉得你太黑了。”

“……”一句“下地狱吧”憋在心里,Archer叹了口气,“凛,你是不是对我们的关系有点不安?”

 

“哈——?他是个这么无趣的男人吗??然后呢??”美缀拧起眉毛。

然后啊然后,还能怎样……今天男人在她风风火火出门的时候叫住了她,拿着围巾不紧不慢地走过来为她戴好,“天太凉,以后要戴围巾了,凛。”

“我、我知道了,你也不用亲自帮我的……!”

他没理会她一贯的傲娇作风,低头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路上小心。”

“Ar……”惊愕到说不出话……这个该死的家伙第一次做这种事就像已经这样相处一个月了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她昨晚的故意找茬起到了作用。

然后,女王大人回头瞪了一眼追她好多年的那个紫色海藻头的邻居,丢下一句“我走了”就逃也一般离开了院门。

“诶~这不是不错嘛。”再次换上意味不明的笑脸,美缀喝掉最后一口咖啡,“嘛,八卦时间到此结束,该回家继续和你的好先生增加感……情……了…………?”最后三个字几乎没说出口,她一字一句声音渐弱,望向窗外的眼睛艰难的转回到凛身上,示意她回头看。

“什么啊,你见鬼了吗。”凛叹了口气,增进感情,增进感情……和那样的人增进感情,听起来就难。勉为其难的回头朝窗外看了一眼,吓到抓起包差点夺门而出。被美缀拽住了。

“等等,凛——”

“……他怎么在这……?!”被迫站定的远坂凛一遍惊愕,一边被自己气到晕厥,为什么要跑,那家伙就在门口啊!

而且!有什么可跑的!男人接女朋友回家,多么正常的一件事——

不不不,凛。你什么时候这么想了。还是别这样安慰自己了。就算昨天找茬成功,也不至于成功到第二天他就贴心到关照她的上下班吧……?!

但是仔细想想,又没有别的理由。“……”嗯,果然这个男人的可能性千变万化,如果没有发生,根本猜不到下一秒他会做出什么……

美缀绫子满脸复杂的看着挚友表情变化……觉得,啧啧,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啊……

“真巧呢,凛。”结果这个黑皮男一开口就让凛炸了毛。

“什……真巧……?!”凛睁大眼睛,握紧了背包,向后退了一大步,在下一秒硬生生换上了一副淡定的表情,“是,是啊,好巧啊archer,你怎么会在这?”这家伙不是接她的!!!!

“啊,来附近的超市采购。”男人脸上挂起一抹戏谑的笑容,“你不是已经开始嫌弃床单了吗,当然了也顺便买了些其他的。”怎么可能不是接她。他还没闲到非要来她公司楼下的咖啡厅附近买东西吧。只是看她的反应着实有趣想逗逗她而已……嗯,效果显著。“刚好路过看到里面的人似乎有点像你。就想确认一下。”从容解释过后,还不忘礼节十足地向一旁的女性打招呼。“好久不见,美缀小姐。”

“是呢。不过我还是快点回家的好,那么我先走了,凛。”美缀开始稍微有点怀疑凛是不是真的在恋爱了。她原本还相信她真的只是无聊或者想尝试一段恋情才选择自家的家政男,不过看她这样子颇有点动情的味道。

“等、等等我啊!”凛有些赌气的绕过archer快步走出小小的咖啡厅。不理会后面完全没有着急的意思的男人。

“我说啊,不一起走吗,凛?”

“今天我来开车不好吗??呐,凛……”

啊啊。女王大人被惹到了啊。总是这么容易生气真是有点难伺候啊。除了他还有人愿意忍吗??

白发的家政男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得加快了脚步。

tbc.


/*    惯例感谢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七夕快乐哟~    */

评论(1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