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远坂凛。

银魂 fsn 文野 ll
LOL 剑三 仙剑 古剑
CP:all凛 冲神

略略略~

【弓凛·现代paro】你口中的过往(1)

/*    好久没更文了qwq,周三工作之余脑洞一个然后打出来1000字,被我一个手贱的“不保存”给击溃了……气到哭。只好重写。周四写到一半又被迫去参加聚会喝酒了。十二点才到家……直到周一,现在,才抽出时间。人生真是太艰难了。

 不过很感谢对如此低产的我还没有取关的小天使们。

 另外,因为赤染是个一直不太负责任的家伙,所以背景全部架空,有专业性的东西也懒的查资料,所以有什么问题就随便看看就好啦哈哈哈。    */

 

“呼……”长长呼出一口气。总算完成了。

“啊,已经搞定了啊。”

“好累……果然一如既往的好累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然而没减轻疲劳。

“喂,凛。”

“啊啊。最近累到耳鸣。还是早点休息的好……”停止了自言自语,拍拍脸,爬上床去。

“我说,你这样逃避也是没用的。”

“……”好吵。烦死人了。还是明天去医院看一下吧。现在姑且先闭上眼好好睡一……觉……

“…………远坂凛。”

“啊啊啊啊——烦死了!”少女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白色柔软睡裙的裙边随着她的动作转了一圈后乖顺垂下,和暴躁的主人完全不称。“你要纠缠我到什么时候!我又不是神官,也不是巫女!”

对方沉默了一会。“……不算纠缠,而且,不是巫女或神官才正是应该的。听我说,凛,”

“不应该,不听,还有——”她气势汹汹的靠上了桌边,双手抱胸,蓝绿色的眼眸盯住他,“谁允许你叫我凛了,我们还没那么熟吧。”见对方一副懒的和她辩解的欠打样,远坂凛深吸一口气,“现在就从我屋……不,从我家——出去,就是你,……”突然卡壳。

“Archer。”对方还好心的提醒了她。

“没错。Archer。看来你知道的很清楚,出去。”

无动于衷。“……既然这样那明天再说吧,你要是非要休息的话。”Archer转过身去,穿过了门,“晚安。凛。”

“……”这几日远坂凛被气到没脾气。听到这句之后,虽然对他还是没走这件事不免还是有点失望,但想想总比他还在耳边聒噪来的强,就如蒙大赦般重新把自己摔回床上。

 

说起为什么认识这家伙,也都是她自己的错啦。那是举办学园祭的一个下午,大概是名气比较高的缘故,校园里人声鼎沸,熙熙攘攘,而且是已经持续了一个上午和一个中午的情况。原本她压根没想凑什么热闹,只是被校方拜托了做优秀生演讲,被迫熬夜写了演讲稿又在礼堂混了大半天,实在有些烦闷。便在演讲结束后偷偷溜去天台松一口气。

最安静的地方了吧……毕竟平时是锁住的,除了从礼堂穿过,压根没人能上来。所以即使在这样的日子里也是唯一的净土啊……在这12层的露台,校园里的喧闹声都被淡化了。

然后,刚松了一口气的凛就听到一声冷哼。

“没想到会有人上来,还真是悠闲啊,小姐。”

那确实就是初见了,凛当时吓得后退了好几步,直到撞上背后的栏杆。过了几秒才冷静下来,一边心想还好栏杆比较高一边盯着这个诡异的半透明存在考虑对方的危险性。

“……”这个鬼——姑且叫他是鬼吧,见到她的反应挑了挑眉毛。小声说了句,“这么快就接受了么……不愧是你啊。”

自然,这句凛是没听太清。她此刻正犹豫要不要像他打个招呼。“那个……你特娘的就是老子的萨万特吗 你好?”

“……啊啊,果然不记得了……”又小声嘀咕了句什么之后,这个鬼慵懒的往栏杆一靠,“我就姑且回一句你好吧。”

“所……所以说啊,你是什么啊,你是鬼吧?!”

“……啊?”男鬼愣了一会,闭起一只眼来坏心眼的摆出那种戏弄的表情侧头瞧着她。“什么人啊鬼啊的,只是你们这种无知家伙对于不同存在的认知不同而已吧。所以比起鬼这个称呼,你不如叫我Archer。”

见他完全没有恶意的样子,即使看起来性格有点恶劣,有点毒舌,凛也没有再害怕,倒是他,确实刷新了她对鬼的认知。“Archer?”总觉得除了身体是半透明的之外好像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你……为什么在这?”

“嗯……这么快就接受我的存在了啊。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果然这么快就开始盘根问底了……”Archer扶住额头,思考了一会。“作为交换,你要不要先自报下姓名?”

“远坂凛。远坂家第17代家主。”

“嗤。什么家主不家主的,不还是个小丫头吗?”那个欠揍的表情又摆出来了。

“……我说你啊……”可恶,太可恶了。已经很久没人这么说过她了。上次还是……咦上次是谁来着。有这么个人敢这样说她来着吗。总之,“给我收回前言啊!”她最最讨厌就是被人说什么小丫头什么的,“没有了解就这样说不觉得太失礼了吗?就算是我的年龄看起来只有17岁——当然了实际上也只有17岁,也不能这样以貌取人吧。”

“嗯……?”Archer却完全没有一丝觉得自己不对的样子,“嘛也不是说你小,不过你这么暴躁真的做得来家主吗?”

要不是这家伙看得见摸不着,凛大概已经一拳揍下去了。被一个刚见面十分钟的鬼完完全全的反将了一军啊。不过才见十分钟哪来的莫名熟悉的讨厌的感觉……

“总之,看你虽然在这孤零零的可是完全不在意处境的样子,那我还是早点告辞的好。”冷哼了一声之后,凛闷闷不乐的转身想走。

原本是上来透气,谁知反而更不爽了,真是自作孽。

哦对了要不要上报说这里有个恶鬼然后封锁露台?

算了。真是被气傻了。说这里有恶鬼,大概是只有鬼才会信。

“喂,等下。”结果还没走出两步,就又被后面的男人以一本正经的语气叫住了。“刚刚的话就当做是开玩笑吧。”声音已经完全去掉了戏谑的味道。“我想你大概是我以为的那种很优秀的女人?帮我个忙如何?”

结果被男人的反差态度冲昏头脑的远坂凛,就这样把一个以前从未见识过的狡猾恶劣的生物带回了家……现在想想,真是她噩梦的开端啊。

 

 

/*大概更了2000字~本来明明想写短一点,结果这篇开头还是太啰嗦了。不知道三篇能不能结束……我怎么发现我全是新坑!决定了!先填坑!不出新脑洞了!

这篇设定好像有点俗气。人鬼情未了什么的不是我风格啊哈哈哈但是阿茶的恶劣性格我倒是努力写了写~

后续发展其实我完全没有头绪,有什么想法或者脑洞请务必!务必提供给我!!!

最近在回看炮姐……突然萌上All黑是什么鬼……*/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