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远坂凛。

银魂 fsn 文野 ll
LOL 剑三 仙剑 古剑
CP:all凛 冲神

略略略~

【枪凛】我叫赤染,是远坂凛的舍友……(上篇:now)

/*听我说。这是一篇第一人称(强调)的凛同人。当然了我不是凛。我是凛的舍友。Emmmm大概是回忆夹杂着吐槽夹杂着实时描述的混合搞笑篇~我自己觉得蛮有新意的。觉得这个题材弓凛不太好写,毕竟弓不太爱主动……就主写了枪凛,但是弓也许出现的,而且我的文里。因为是all凛党,所以弓一定是喜欢凛的。没准是前男友?233333~

啊想想如果我真的生活在有他们的世界里那还真是美妙呢~

另外十分对不起说好的混更我又开新篇了。但是这个能更得比较快一点~

是日常哦(强调)。*/

 

 

now:

 

阳光和煦的傍晚,我独自坐在阳台的小沙发上码字。玄关处的防盗门突然被拧开。本以为是凛回家了,一边想着她的厨艺一边停下笔,我的胃也配合地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叫声。

结果还没来得及回头却听到是某个雄性的声音——“呐~亲爱的赤染酱,”那个一向当我不存在的该死的蓝毛难得的凑近了我。我清晰的看到他的五官。尤其那双鲜红似血的眸子,强行被他填进了些许魅惑。但是又让人有点深陷其中。当然,深谙其本性的我是对他没有丝毫多余的想法的,而且接下来他要说的话我大致也猜个差不多。“介不介意今晚去我~那里住呢?”

和我想的不是很一样,不过估计他的目的差不多。“介意,很介意。”我连晚饭都还没吃啊!“凛呢?凛怎么没回家?”

“嗯?”他直起腰,和我拉开了距离,“真~的,介意吗?”并且完全没有回答我问题的意思。大概又被他侦查到加班了……唉。

“啊啊,当然了,想想就是个狗窝……而且啊,而且我还没吃饭。要等凛……”

“赤染还真是怠惰啊。”他打断了我的话,一脸不耐烦的用手挖挖耳朵,“还要等大小姐回来做饭吗。而且……你刚刚不会是说我家是狗窝吧?哈?!”说着说着,他就开始眯起眼睛。

“嘛也不是啦……我出去买点饭也……也可以……”虽说我一向易燃易爆炸,但是面对明显打不过的这个一米八五的健身教练,还是忍不住犯了怂,“那个,祝今晚过得愉快√~”说完我赶紧溜到门口去换鞋。

身后的人大概开心的笑到露出小犬齿,“嘛我就知道赤染是个很贴心的小姑娘。”然后走到我身边来轻轻拍了拍我肩膀,“喏,我家钥匙。”

“……”我心情复杂的走出屋子,纠结地看了他两秒。“那个……你可千万别搞太大动静啊。”他倒是没生气也没反驳。

“还有啊……你一会一定要换上床单啊!”蓝毛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毛。

“对了!千万别跟凛说我去你那了!你一定要说我……”让我想想怎么编借口凛才不会生我气……

“嘛就说你去海南旅游了不行吗?”这家伙好像觉得我很麻烦,然后说了个毫无常识的垃圾借口。

“好歹也换个近点的地方吧?!凛可不是白痴啊我说!!山东怎么样?啊?喂!山东行不行???”后面几句是喊出来的,也不知道他听到没有,毕竟才说了一句就被他关门外了。

我捂着脸走在街上。

我这是怂巴巴的被赶出来了啊!!

被舍友的男朋友从我家里毫无尊严的赶出来了啊!!!

“唉——”看一看手机,是晚上六点半。在街上晃了一会,我开始寻找填饱肚子的目标。夕阳正低,我朝着西边走去,街上热闹得很,不过抬头的时候觉得阳光有点刺眼。下意识的扬起手臂挡了挡,果不其然戏剧性的撞上了人。好在我撞上的是柔软的胸部……柔软的胸……???部???我惊慌的跳开一步,几步开外的紫毛妹子先是慌乱了一下,看到是我,就歪了歪头,露出笑容来。“啊,原来是前辈你啊~”

我立刻获救般泪眼汪汪的一跨过去抱住了她。“Sakura酱——”

 

“啊,看来那家伙还是老样子呢。”酒足饭饱,闲聊之余,我对面的卫宫士郎微微皱起眉。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叹了口气。

“啊,我明白了,赤染这个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吧??”一旁和士郎和樱三人合租一套公寓的大河老师笑眯眯的伸出一根手指,说完还在我脑门点了一下。

我心累地摊在地毯上,对她的话无法反驳。

没错。当时这家伙追凛的时候,我还非常积极地助攻了来着。毕竟原本在我眼里是个讨女孩子喜欢但是又不乱来的好男人来着啊……


/*     蓝毛要把劳资赶出去要做什么不好的事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真是让人不爽极了。不过好在凛也不是那么讨厌他的所作所为啦。所以我其实一直在为两人的感情默默助攻着啊……真是的。要不是那家伙一脸会对凛好下去的样子我才懒的让步。绝——对——不是因为打不过他哦?    赤染默默的在心里申辩着。    */


评论(1)
热度(32)